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大灾面前 致公党员在行动

  820日,受强降雨影响,四川省汶川县各乡镇不同程度发生山体滑坡、道路冲毁、房屋受损、群众受困等情况。灾情发生后,各地各部门立即投入抗洪抢险,南充市顺庆区对口帮扶汶川县援藏工作队队员、致公党员王辉同志与汶川县干部群众一道立即投入到抢险救灾一线中,全力投入汶川山洪泥石流灾害抢险救援,积极组织群众安全转移,查看统计灾情,充分体现了顺庆援藏干部人才、致公党员的作为担当精神。 

                                          

  泥石流冲毁 了克枯乡下庄村境内的213国道,泥石堵塞河道形成的堰塞湖造成2户房屋倒塌,30余户村民房屋被淹,急需疏通河道,打通国道。825日,在顺庆区对口帮扶汶川援藏工作队的组织下,王辉同志积极投入汶川县克枯乡下周村的清淤工作中,连续数日冒着危险在一线清理淤泥,为灾后恢复生产、生活贡献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