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成都市委围绕“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组织专题调研

    为突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实践性,切实提高建言资政的质量。94日,致公党成都市委副主委刘长武率“成都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方位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实践探索研究”课题组一行赴成都市农业农村局(以下称“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座谈交流。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处、秘书处以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班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围绕成都市“美丽蓉城·宜居乡村”建设、农村垃圾分类、农业废弃物处理、等工作的规划和具体实施情况作了介绍。调研组从垃圾分类的方式方法、末端沟渠积存污染物的处理、废弃物的资源化利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致公党市委原副巡视员何长明,致公党员、成都市兴蓉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院副院长王晨星、四川省高新环保技术研究所所长严程、市委会相关同志等参加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