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汇侨智、促合作”----致公党绵阳市工委参加侨智精英圆桌会议

    94日,2019侨智精英助力中国(绵阳)科技城创新发展圆桌会议在绵阳举行。致公党绵阳市工委依托“侨”“海”特色,由秘书长夏愉带队,组织王钦甲、王永贵、文鹏、杜瑜、孙瑜等5名党员参加此次圆桌会议的相关研讨活动,为加快中国科技城(绵阳)建设汇聚智慧。

                               

    参会党员结合各自行业领域,分别与到会专家们就电子信息发展、科技新材料、科技与传统文化支撑等进行交流。同时,参会党员还同与会侨界人员就合作互助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大会以“汇集侨智、科技创新、交流合作”为主题,就生物医药、电子信息、汽车、新材料、节能环保、高端装备制造、现代物流和数字经济等方面展开讨论,希望通过侨界精英对创新创业的分享和对高新技术产业的思考和建议,为四川科技强省和创新创业建言献策,为加快中国科技城建设提供新的思路和方法。(章文超)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