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南充市工委开展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专题调研

 

    按照致公党四川省委的安排部署,致公党南充市工委根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计划,积极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针对调研不够深入、课题质量有待提高等顽症,以实际行动促整改。92日,工委邀请部分党员专家学者,赴南充市嘉陵区开展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专题调研,并出席由嘉陵区人民政府和致公党南充市工委联合主办的嘉陵区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研讨会,研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问题。

 

    调研组先后深入四川尚好桑茶有限公司、双桂镇田坝会馆、七宝寺镇的七宝寺和南池书院、四川依格尔有限公司丝绸博物馆、天乐谷旅游度假区、印象嘉陵江•黄金江岸等地考察调研,并与企业负责人、属地党委负责同志进行交流。

  在下午召开的研讨会上,致公党南充市工委主委黎萍指出,本次活动是致公党南充市工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旨在提高党员的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下一步,致公党南充市工委将按照致公党四川省委和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的部署,坚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开展调研,献良言、建良策、出亮点,确保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

  致公党员沈尤、陈倩、李兵等,围绕如何有效整合文化旅游资源、发挥地方特色优势,提高文化旅游产品差异化竞争力,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文化旅游品牌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发言。

  致公党南充市工委副主委兼秘书长黎冰,南充市文联、作协、美协、市内高校相关专家,嘉陵区相关部门、沿江乡镇、部分企业负责同志出席了研讨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