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南充市工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督查落实工作会

  2019911日,致公党南充市工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督查落实工作会。致公党南充市工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黎冰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致公党四川省委主委杨兴平在致公党四川省委七届九次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市工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前期准备情况和91日以来开展的相关活动,部署了下一步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安排。

  会议还听取了支部负责人对所属支部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介绍和对市工委工作的建议。

  黎冰在会上指出,为贯彻落实好致公党四川省委和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相关要求,积极行动,多次召开主委办公会,成立工作领导小组,走访调研基层组织,研究讨论工作方案,安排部署具体工作。截止目前,已经按照《实施方案》成功开展主题教育活动5/次,均收到较高的社会好评。

  黎冰要求,各支部要在市工委《实施方案》的基础上,对标优秀支部,继续开展好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自身实际,把本支部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推向高潮。市工委监督委员会将在主题教育活动期间,不定期开展巡回督查,集中通报,表扬先进,鞭策后进,努力把主题教育活动工作做好做实。

  市工委委员、支部负责人、专委会负责人、部分骨干党员及新党员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