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西南交通大学支部召开九月主题学习会议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贯彻落实致公党成都市委关于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有关部署,对标新时代多党合作“四新”“三好”的要求,924日,致公党西南交通大学支部主委江欣国主持召开了支部学习会议,就“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展开深入学习。西南交大支部尹治本、徐华力、李琳等12名党员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致公党第十五届中常会第八次全体会议有关精神,以及致公党四川省委、成都市委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重点就支部如何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研究和工作安排。江欣国主委传达了致公党省委会、市委会下发的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及有关具体要求,根据支部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具体的实施意见、建议,并提交与会党员进行集体讨论。经讨论,支部党员们一致认为:一是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相结合,要求党员充分利用好网络学习资源和集体学习机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新要求;二是理论学习和实践教育相结合,支部计划于10月份开展一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丰富学习形式,巩固教育成果;三是把主题教育活动与下半年履职工作相结合,要求党员将主题教育内化为履职尽责的动力,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开展好各项履职工作。

  会议还通报了近期致公党四川省委会、成都市委会已开展或即将开展的系列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的情况,动员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展示支部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共庆新中国70周年华诞。大家纷纷表示响应组织的号召,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帮手、好参谋、好同事”,切实做好学习教育、履职尽职、查找不足、整改提高等四个方面的工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