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金牛区总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多党合作、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之际,按照致公党成都市委统一部署,2019925日,致公党金牛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对口联系的金牛区荷花池街道东一路社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会上,致公党成都市委会副主委吕海波开展了致公党党史教育专题讲座。共同回顾了中国致公党自1925年成立以来的历史进程,在新中国成立和发展的过程中,坚持贯彻爱国奉献,践行多党合作,拥护政治协商,积极参政议政的传统和精神;深化对多党合作初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性质地位的认识,激发履职热情,提高履职能力,积极为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中共中央决策部署献计出力,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在新时代展示新面貌、彰显新作为,积极成为祖国发展参与者和助力者。

  金牛总支主委余夔按照市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主题教育活动各阶段的工作安排,副主委陈宁川通报了主题教育活动的情况和工作要求,

  会议前一天,致公党成都市委会主委罗霞、致公党成都市委会副主委吕海波、组织处处长詹晓黎、金牛总支主委余夔、副主委陈宁川一行数人,共同前往金牛区总支部梁慧生老人家中,看望慰问为新中国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离休老干部代表梁慧生老人,并代为颁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向梁慧生老人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梁老是致公党成都市委会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唯一的同志,这是全市致公党的荣耀,也是金牛总支的光荣,为全体致公党员树立学习的榜样。

  余夔现场向全体党员宣布了梁老的喜讯,组织共同观看了罗霞探望梁老并为其颁发纪念章的视频。本次慰问和表彰活动,彰显功绩的仪式感、庄重感,金牛区总支全体党员都倍感光荣,无比自豪。

  致公党成都市委组织处处长詹晓黎、金牛区委统战部调研员陈钊、荷花池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建新、东一路社区书记牛永全等同志也参加了本次专题教育活动,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传承弘扬本会长期以来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

  在祖国70华诞即将来临之际,致公党金牛总支全体党员,通过开展集中学习的方式,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向深入;更好地学习和理解了民主党派肩负的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携手前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