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南充工委联合致公党省委社服委在阆中博树回族乡中心校开展“致美四川•健康南充”活动

  1011日,由致公党四川省委社会发展与服务工作委员会、致公党南充市工委联合举行的“致美四川·健康南充”活动在阆中市博树回族乡中心学校举行。致公党四川省委社服委主任周启杨、副主任吉茂德,致公党南充市工委副主委刘志群出席活动和捐赠仪式。

                   

  活动中,“脸盆计划”项目讲师和志愿在博树乡中心校对中小学生进行了基础卫生、禁毒防艾、生理卫生等知识的现场讲解和示范,并为该校170名学生发放了价值1.3万余元的脸盆、毛巾、牙刷、牙膏、指甲刀等个人卫生用品。据悉,这是“致美四川”健康系列行动继201810月在南充市嘉陵区之江小学开展捐助帮扶活动之后,再次走进南充。该项目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内容,把“呵护祖国花朵健康成长,少年强则中国强”作为工作目标,先后在凉山、攀枝花、雅安、绵阳、南充等地开展二十余次健康培训和捐赠,已成为致公党联合社会慈善力量、助力地方脱贫攻坚的一项创新举措。

  阆中市教体局、博树回族乡政府以及博树乡中心校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和捐赠仪式。致公党四川省委社服委、致公党南充市工委社会服务专委会部分党员志愿者、“脸盆计划”项目组部分讲师和志愿者参与了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