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绵阳企业家联谊会召开常务理事会议

  1010日下午,致公党绵阳企业家联谊会召开常务理事会议,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理事会主任、致公党绵阳市工委副主委杨邦琼,市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绵阳市工委副主委陈刚受邀出席会议。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孙君厚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致公党绵阳市工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精神,通报了上半年所开展的走进党员企业等工作情况,提出了下半年工作计划,并听取企业家们围绕工作计划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杨邦琼在发言中指出,企业家联谊会会员要加强学习,传承弘扬长期以来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践行责任,发扬老一辈海归企业家矢志回国参与新中国建设的光辉精神,永葆赤子、奋斗和至诚之心,积极投身地方经济社会建设。

  陈刚在发言中指出,企业家联谊会要主动融入致公党绵阳市工委工作之中,为党员企业搭建加强了解、增进感情和开展合作的平台,更好地整合党员企业的资源,实现互助互利目的。同时发挥经济领域人才和资源优势,切实为致公党履行参政党职能服务、为绵阳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中华两岸工商文教交流协会理事长吕光宗,绵阳市台湾商业协会会长、四川一点味餐饮有限公司负责人杨鹏臣受邀参加会议,致公党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代表,致公党绵阳市工委机关人员等近20人参加会议。

                                                (绵阳工委 白明)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