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泸州市委组织党员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1020日,致公党泸州市委组织新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赴重庆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致公党四川省委副主委、泸州市委主委,泸州市副市长马宗慧带队。致公党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殷君国和各基层组织新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共计30余名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中,马宗慧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意义重大。此次针对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现场教学活动,有利于增强大家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五种能力”,确保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沿着正确方向发展。她希望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牢记致公党的优良传统,努力践行致力为公宗旨,不忘接受共产党领导、与共产党真诚合作的初心,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做合格的致公党员,做市委、市政府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展现致公党员的良好形象,为推动多党合作和致公党的事业向前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通过现场参观和认真听取解说,参加活动的新党员和积极分子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受到了一次生动、系统的统战文化传统教育,增进了对统战历史,尤其是致公党党史和光荣传统的了解和认识。

    参加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此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进一步凝聚了政治共识,今后要更加自觉地继承和弘扬致公党的优良传统,更加坚定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泸州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献计出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