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乐山市委专题党课进基层

    按照致公党乐山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关于“三会一课”和班子成员联系基层的相关要求,112日—3日,乐山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乐山市委主委易志隆连续两天走进直属第一支部、五通桥区支部讲授专题党课,引导党员提高政治意识,铭记合作初心。

    易志隆围绕“四新三好”“四个全面”“五种能力”等主题教育活动应知应会知识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辅导,并结合中国致公党党史、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丰功伟绩和亲身经历同与会党员交流学习体会,激发了党员砥砺前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他强调,主题教育活动是全市各级致公党组织和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重要举措,各基层组织及党员要按照主题教育活动的安排部署,认真开展各阶段教育活动,梳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有针对性地加以改进和提高。

    他要求,全体党员务必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活动总体要求,不断强化理论学习,提高业务技能,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下足功夫,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开创乐山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致公党乐山市委 江行舟)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