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成都理工大学支部看望慰问支部80岁以上老党员

致公党成都理工大学支部看望慰问支部80岁以上老党员

 

116日,致公党成都理工大学支部主委李珊率队看望并慰问了支部80岁以上的老党员,向他们送上冬日的关怀与祝福。


致公党成都理工大学支部李珊主委(左1)看望支部老党员

在成都理工东苑家属区,李珊、刘可雕、侯淇哲等党员分别登门看望了老党员雷贵初、苏武长夫妇和黄兰珍老师,并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及生活状况。李珊通报了致公党成都理工大学支部一年来在参政议政、组织发展、开展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传达了致公党四川省委、成都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和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情况,转达了中共成都理工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吴斌部长对致公党老党员的关心与问候。李珊充分肯定了老同志老党员们为致公党组织建设和发展所作的贡献,并恳请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致公党组织的各项工作,为党支部的发展建设献计出力,为成都的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老党员们也表达了对党组织关心关怀的感谢之情,纷纷表示将退休不退色,继续关心和支持党派事业发展,并在新中国70华诞之际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致公党成都理工大学支部组织看望老党员活动

此外,李珊还向老党员们介绍了东路社区活动中心的最新情况,并与他们讨论了社区养老问题,就如何依托侨之家建设项目做好社区养老工作征求了意见,特别是日间照料、看望空巢老人、办午餐食堂、设置基础医疗点和涉侨相关法律宣传等事项。此次慰问活动还得到了学校党委统战部的关心与支持。(致公党成都市委供稿,致成宣编辑)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