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成都市青羊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致公党成都市青羊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1113日,致公党成都市青羊区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致公党成都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吕海波,市委会副主委刘长武,市委会专职副秘书长陈卓应邀到会指导。会议由青羊支部主委熊苹主持。

会上,支部副主委许文胜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随后,支部党员也结合本职工作谈了学习体会,表示将秉持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宗旨,继续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多为党派事业作贡献。


熊苹总结了支部2019年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任务进行布置。她要求支部全体党员继续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积极参与支部建设和党派活动,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等工作。

刘长武在会上作了致公党党史宣讲。他以生动的语言、翔实的史料、清晰的时间脉络,让党员们重温了中国致公党建设和发展的光荣历程,促使大家对致公党的历史、对新时期致公党党员肩负的责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理解。


受市委会罗霞主委的委托,吕海波在会上讲话。他对青羊支部今年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表示将全力支持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吕海波要求,全体致公党党员务必认真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当前尤其要抓好对中共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与领会,并以会议精神指导各项工作。

致公党成都市委会研究室负责人张盼,办公室负责人张丹、工作人员周正应邀列席会议。青羊支部18名党员参加会议。 (致公党成都市委供稿,致成宣编辑)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