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绵阳市工委召开专题会议 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15日,致公党绵阳市工委召开二届十一次工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绵阳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绵阳市工委主委田荣华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田荣华指出,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关键的会议。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中国共产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田荣华强调,当前全国上下掀起了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全市各基层组织和致公党员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觉悟,全面领会此次全会的精髓要义,认真思考下近期工作着力点,推动全年工作完美收官。

    田荣华要求,一要及时传达学习好全会主要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致公党员要把深入学习宣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按照此次全会精神的决策部署,把思想和行动聚焦到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目标上,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凝心聚力。二是学深吃透全会精神,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扎实开展。全市各基层组织把学习贯彻此次全会精神作为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按照计划完成好各自拟定开展的各项活动,尤其要以学习教育、履职尽责为基础,在加强学习主动性、参与活动积极性等方面,开展符合各自组织实际和切合党员发展需要的特色亮点活动。要做好总结提炼,将可供借鉴的先进经验和创新做法,在各基层组织推广和应用,真正达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三是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在履职尽责和自身建设上下更大功夫。全市各基层组织、广大党员要将履职思路和重点统一到此次全会作出的战略谋划和决策部署上来,围绕全会《决定》十三个方面作出的具体部署,在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治理体系、推进绵阳科技城建设和军民融合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农村基层治理等方面,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具有前瞻性、战略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要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带动广大党员自觉尊守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执行制度,切实把自身建设提高到适应时代要求的新水平,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党制度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

     绵阳工委副主委杨邦琼、秘书长夏愉,工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党员代表,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