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香港青年创新创业社区管委会一行来访交流
  

 

  20191129日上午,香港青年创新创业社区管委会肖羲清一行来访省委会机关并座谈交流。会议由致公党四川省委研究室主任张家伟主持。致公党四川省委经济委员会主任刘文海、副主任袁诚和部分经委会委员,省政协委员、致公党四川省委思想宣传与理论研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高善峰等参加会议。

  川港青年创新创业中心首席运营官肖羲清首先对致公党四川省委多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致公党四川省委赠与感谢状。今年以来,致公党四川省委先后多次针对《香港青年来川创业现状及促进对策调研》课题开展调研,旨在对在川香港青年创新创业加强引导,为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建言献策。

  会上,与会同志与香港青年进行了热烈的交流,纷纷就自身熟悉的领域为来川创业的香港青年们给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并表示愿意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为来川创业就业的香港青年们提供资源对接。张家伟指出,四川高度重视川港合作,希望能够通过与香港青年创新创业社区管委会加强对接,搭建川港青年交流的桥梁,为促进川港交流合作献计出力。

  肖羲清代表川港青年创新创业中心向高善峰颁发了创业导师聘书。

  参加会议的还有来川创业的香港青年荣非、奥浮瑞、汤子江、杨毅康、李灏筠、王宣澄,致公党四川省委经济委员会部分委员及研究室干部。(薛思颖)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