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泸州市委宣讲团向致公党泸州市委会宣讲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1222日,泸州市委宣讲团党外人士分团负责人、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韩俊平在市委党校向致公党泸州市委会宣讲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的重要思想。致公党四川省委副主委、泸州市委主委,副市长马宗慧主持会议。

  宣讲中,韩俊平围绕新时代统一战线的理论政策和实践这一主题作专题辅导。他指出,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作出部署安排,明确了全省城乡基层治理的新思路、新理念、新目标,精神丰富、信息量大,要以思想共识的新提高、履职尽责的新作为,深入细致学习和全面领会把握全会精神,将其转化为务实的具体行动。

  听完宣讲,大家纷纷表示将把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贯彻到工作中。致公党泸州市委会副主委、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卢世伦表示,将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不断提升社会服务、参政议政、队伍建设能力和水平。致公党泸州市委直属总支主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耕地保护科科长黄茜表示,作为一名市政协委员,在以后的参政议政和本职工作中,将努力践行好全会精神,围绕中心大局,积极建言献策。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