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泸县基层委员会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会

  

  1218日,致公党泸县基层委员会在泸县党派之家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会。泸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福荣,致公党泸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殷君国、组宣科长李位刚,泸县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雷鑫平到会指导,致公党泸县基层委员会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致公党泸县基层委员会主委罗冠英从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信息宣传等方面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0年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2019年,致公党泸县基层委员会继续深化致泸合作·同心共建品牌,加强与清平社区的合作共建;成功推动致泸合作·关爱未来小善叔叔信箱公益项目在泸县实验学校继续实施、在泸县青龙小学启动实施。通过努力,泸县基层委荣获致公党四川省委四新”“三好突出贡献奖表彰。

  殷君国要求,作为致公党员,一定要珍惜自己的身份,正确处理党派履职和本职工作的关系,把自己的发展融入组织的发展,加强学习调研,重视能力提升,主动履职尽责,为泸州、泸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张福荣充分肯定了致公党泸县基层委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基层委获得致公党四川省委四新”“三好先进集体荣誉表示祝贺。同时对党员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各位党员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学习,勤奋工作,开拓创新;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重思重行,发挥自身特点优势,贡献致公党员的力量,为泸县更好更快地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对全体党员一年来参加组织生活、社会服务、履职参政议政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评选出的黄小平、向蓝、钟述春、李良锡、李世芬5名在2019年党派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奖励。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