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2020年四川省政协新年茶话会在成都举行 彭清华在会上讲话 杨兴平在会上发言

  1230日,2020年四川省政协新年茶话会在成都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省政协主席柯尊平,省委副书记邓小刚等省领导与全省各族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共话未来,喜迎2020年元旦佳节。彭清华在会上讲话,柯尊平主持茶话会。省政府副省长、致公党四川省委主委杨兴平代表我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发言。 杨兴平首先向与会领导、来宾和辛勤奋战在全省各条战线上的各族、各界人士表达了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对人民政协70年光辉历史进行了深情回顾。

  

  杨兴平说,2019年是四川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多重矛盾叠加、多种困难交织的复杂局面,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省委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决落实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团结带领全省各族人民苦干实干、砥砺奋进,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取得显著成效,“十三五”规划主要指标完成进度符合预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重大进展。一年来,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在中共四川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紧紧围绕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五次、六次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在促进全省经济发展中作出了新贡献,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展现了新作为,他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对省委、省政府、省人大、省政协及社会各界给予的工作支持表示诚挚感谢。

  在谈到2020年工作时,杨兴平说,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紧紧围绕中共四川省委对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打赢“三大攻坚战”,推进“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着力打造现代产业体系,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作出的全面部署,把握使命任务、抓好重点工作、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水平,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执着的精神,努力奋斗、开拓进取,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有关领导,正省级老同志、省政协往届领导,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在蓉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委员代表,在蓉省政协常委代表、港澳委员代表,省直有关部门(单位)和部分中央在川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茶话会。(敬筠)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