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南充市工委参加南充市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1225日下午南充市党外人士情况通报暨全市统一战线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座谈会上,致公党南充市工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黎冰受主委黎萍委托,代表致公党南充市工委在会上发言,坚决赞同和支持中共南充市委两个《决定》的颁布。

                        

    黎冰在发言中表示,中共南充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对2020年工作安排谋划跳起摸高、催人奋进,描绘的南充发展前景令人期待。市委书记宋朝华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和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让人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倍添干劲。两个《决定》的颁布,对南充全力构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加快建设成渝第二城、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下一步,致公党南充市工委将把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对南充发展的战略布局上来,用心用智做好工作,为助推南充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平在座谈会上向党外人士通报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并就全市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