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遂宁“致公亲清”公益讲堂进企业开讲

   

  20191223日下午,致公党四川省委直属遂宁市支部发起的致公亲清公益讲堂首讲在遂宁高新区民营企业中展开。支部副主委胡勇明为遂宁高新区四川诺安等企业职工宣讲了《新时代企业方位》。

  习近平总书记在多种场合对”“二字进行论述,阐明了新型政商关系的核心,为政商交往树立了准则。遂宁市委市政府推动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为深入学习贯彻《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引导非公企业始终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行,新的时代企业发展方位要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相吻合,政府与非公企业之间沟通交流顺畅,构筑非公企业和政府干部亲清阵地。

  首场致公亲清公益讲堂紧紧围绕《新时代企业方位》,以正确认识亲清关系、公司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公文运行管理、员工激励与企业文化等方面,用鲜活案例剖析展开讨论和交流。聆听的同志纷纷表示,非公企业要多吸收亲清正能量,学习强国与学习强己强企并存,站在新时代紧跟中国共产党的步伐,加强企业内部管理,练好企业内功增强竞争力,为遂宁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听众们希望类似的公益讲座多举办,特别是公文写作提升等多为企业输送能量,帮助非公企业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道理,加强新时代企业管理的内涵建设。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