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肖剑书赴遂宁市开展主题教育活动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地方工作

 

  12月29日,致公党四川省委会副主委肖剑书赴省委会直属遂宁市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地方工作,并召开宣讲调研座谈会。省委会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宣传处副处长敬筠,组织处调研员杨仲明,宣传处干部刘强及遂宁支部全体党员共30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肖剑书听取了遂宁支部主委胡勇明对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及今年支部各项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作党史宣讲,他从民主党派的产生、致公党的发展历史到致公党四川省委会近年来取得的成就以及将来的发展方向,为党员们详细讲解了致公党先辈们创党历程和“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立党宗旨的历史沉淀过程,并回顾了致公党在近代以来特别是抗战期间作出的卓越贡献,引领党员在重温历史中铭记了初心,在深入学习中牢记了使命,深化了遂宁致公党员对多党合作历史的认识,更加坚定了政治共识。  

          

                         

 

  肖剑书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遂宁支部在中共遂宁市委统战部和地方政府关心指导下,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制度建设、办公条件等方面日新月异,成绩斐然,他指出,致公党遂宁支部的全体党员要利用主题教育活动契机,按照“四新”“三好”总要求,以党为师,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致公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