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亮点纷呈结硕果 奋力前行谱新篇--致公党攀枝花米易支部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会
    1230日下午,致公党攀枝花米易支部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米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白春林出席会议。会议由米易支部主委范大才主持。

  会上,副主委周俊丽代表致公党米易支部作2019年度工作报告。一年来,米易支部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主线,扎实开展政治理论教育,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的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思想认识得到新提高;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和基层组织建设,着力增强支部凝聚力,形成上下联动、党员齐心的可喜局面,组织建设迈出新步伐;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广泛争取党内外资源,做好凝心、汇智、聚力三篇文章, 参政议政取得新成效;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社会服务工作呈现新亮点。

  会上,党员代表紧紧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支部工作、入党感受、参政议政等方面,谈做法,讲体会,提建议。

  白春林高度认可致公党米易支部2019年度的工作。特别是对组织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亮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他认为,米易支部2019年工作可圈可点、有声有色。 他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党员的辛勤付出,离不开致公党米易支部的有力领导,更离不开以支部班子的率先垂范。

  同时,他对支部2020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多党合作的初心,继续传承多党合作优良传统,不断增进政治共识。二是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充分发挥民党派“社情民意直通车”作用,积极参政建言,展示出致公党员应有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不断彰显党派作为。三是进一步树立良好形象,铭记党派的宗旨初心,珍惜作为致公党员的荣誉感和自豪感,不断提升致公党米易支部的战斗力和影响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