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成都致公在行动(14)--四川天府新区成都支部迅速响应,积极助力抗击疫情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成都致公在行动(14)

--致公党天府新区成都支部迅速响应,积极助力抗击疫情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致公党四川天府新区成都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主委王麒的带领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积极响应致公党中央、四川省委会和成都市委会的有关倡议,把做好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迅速落实I级应急响应措施,充分发挥本党的“侨”“海”特色和民主党派的“智”力优势,积极开展捐款捐物等活动,为抗击疫情献计出力,坚决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致公党四川天府新区成都支部捐赠抗疫物资

致公党员王麒

全国人大代表、致公党四川省委会常委、致公党四川天府新区成都支部主委、四川启阳汽车集团董事长王麒:除了捐款100万元人民币用于协力抗击疫情之外,她还充分利用侨海资源,在第一时间向“一带一路商会联盟”成员发出倡议并请求支援,协助采购和捐赠紧缺的防疫医疗物资。22日,第一批由英国中华总商会捐赠的2000个欧盟最高标准的口罩,从伦敦顺利达到成都,捐赠给天府新区成都党工委党群工作部。据了解,本次捐赠物资质量渠道全部符合安全标准,海外运输得到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全力支持,并由大使馆盖章公证发货。近日,王麒又在英国采购了20000瓶免洗医用杀菌洗手液;通过协调相关资源,她还在日本采购了厚布医用防尘鞋套5000双、电子体温计200只、医疗乳胶手套20000支等当前急需的防护物资。据悉,该批物资将捐赠给成都天府新区成都片区红十字会。

 

致公党员温雪倩

四川省政协委员、支部副主委、成都天府熊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温雪倩:23日,以公司名义分别向四川省成都天府新区成都片区红十字会、达州市通川区慈善会各捐赠1万元,共计2万元人民币,为抗击疫情出力。随后,她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对其下辖园区的企业减免2月份租金,涉及5家公司2300平米左右,共减免租金为25.3万元。


致公党员彭祥顺

成都市政协委员、支部副主委、成都万茂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彭祥顺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作为一位有温度、有情怀的民营企业家,他将公司旗下的甲级写字楼万茂大厦,减半收取大厦内56户商家20202月—3月的商铺租金,与商家共渡难关。据悉,此次将减免金额共计为134万余元。

 

致公党员汪钧

支部委员汪钧:除坚守岗位、履行职责外,对免收其租用的万茂大厦内7家公司800平方米的2月份租金6.87万元,并从3月起下调7家公司的租金,帮助他们尽快走出疫情困境。

 

致公党员高善峰

四川省政协委员、支部党员、成都云峰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任高善峰:29日向成都天府新区成都片区红十字会2000元;此外,他先后撰写了《关于紧急做好稳定口罩生产、保障市场供应,及时抑制市场恐慌的建议》《建议铁路、民航、酒店等系统立即取消退票费为防疫作贡献》等7篇有针对性的社情民意信息,先后得到致公党四川省委会、四川省政协、成都市委统战部、成都市政协等单位的采用。由他撰写的《建议对疫情期独居老人、空巢老人等弱势群体落实强制报告责任》获国家卫健委党组成员、全国老龄办常务副主任王建军批示。


致公党员罗赛

支部党员、成都双扬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罗赛:通过腾讯公益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款1000元,正在联系协调各方资源寻求购买医用口罩,并拟以公司名义对学校进行捐赠。此外,他及时应对、精准操作,对公司员工的健康状况、旅行情况等进行认真排查,并响应疫情防治的号召,组织并安排公司员工在家远程办公。

 

致公党员刘文东

支部党员刘文东:所在的四川全亿佰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食材餐料服务商,第一时间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协调全国各办事处统筹物资,保障安全优质食材餐料的持续供应。23日,全亿佰科技公司向四川省红十字基金会捐款人民币10万元,用于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

 

致公党员徐楷荣

支部党员徐楷荣:29日向成都天府新区成都片区红十字会捐款5000元,用于抗击非冠疫情,目前他正与泰国、缅甸等国的相关商会进行协调,力争组织采购相关医用防疫物资用于疫情防治。


致公党员钟雪

支部党员钟雪:124日(大年三十)开始,参与地方政府要求的医院应急设计和咨询项目,并积极参与到成都市公共卫生临床医疗中心二期工程启动,为疫情防控做出了积极贡献。 (致公党成都市委会供稿,致成宣编辑)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