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四川致公在行动(三十五) —乐山致公党员发挥专家优势助力疫情防控

      为应对疫情,乐山致公党员、省放射医学质控中心专家组成员、市人民医院放射影像科副主任张笑,坚守防疫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致公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一、构建市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影像诊治群 

  按照省市级卫健委和省放射医学质控中心要求,张笑构建了市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影像诊治群,在群中及时传达、发布、分享诊治要求和规范指南,与各位专家共同做影像检查指导和影像会诊、给予防控建议,并每日上报影像检查信息。 

  二、对影像检查图像质量和检查方法迅速及时地做现场和线上指导 

  针对新冠病毒,张笑拟定了技师和医师的工作流程,参与院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影像诊断会诊,对影像检查图像质量和检查方法迅速及时地做现场和线上指导,分享防控经验。 

  三、积极建言献策 

  按照省放射医学质控中心和省外周介入医疗质控中心要求,张笑参与省级流程规范制定工作中的资料收集,他及时梳理调研成果,提交《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建议》《关于放射影像云系统的建议》《关于湖北以外省份新冠感染一二三代病例分类报告的建议》等专业性很强的建议意见,全力助推疫情防控。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