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四川致公在行动(三十七) —绵阳篇

      自疫情发生以来,绵阳致公党员企业家积极投入战“疫”当中,用爱心善举筑起抗击疫情的坚固“堡垒”,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王钦甲捐赠价值6万元的消毒酒精。2月11日,致公党绵阳市工委联谊专委会主任、绵阳市政协委员、四川国华祯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王钦甲为绵阳市游仙区、安州区捐赠3吨消毒酒精,价值6万元。疫情蔓延,物资告急,连日来,王钦甲为助力打赢狙击疫情战,积极联系国内外防护物资生产和销售企业,购买急需物资第一时间捐赠到防疫一线,彰显了致公党员企业家的社会责任。 


  陈丽均捐赠价值1.2万元消毒液。2月10日,致公党员、四川省信筑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丽均为游仙区疾控中心捐赠了价值1.2万元的消毒液,以实际行动支援游仙区的疫情防控工作。疫情发生以来,陈丽均始终心系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各种方式和渠道捐款捐物,已为绵阳抗击疫情捐赠了总计价值3万元的预防中药和消毒液。当得知游仙区一些乡镇、社区急需大量消毒液用于疫情防控的消息后,陈丽均女士非常着急,想尽办法协调联系了一批消毒液,并第一时间将这批物资送到游仙疾控中心工作人员手上。 

  康宏捐款5万元支援抗疫工作。2月11日,致公党员、四川康斯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康宏捐款5万元,支援抗疫工作。疫情发生后,康宏及所在公司高度关注疫情发展和抗疫工作,通过汇款方式将爱心转账到受捐单位,为抗疫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