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四川致公在行动(四十四) —党员企业康德集团为抗疫贡献力量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致公党四川省委会委员、省海外联谊委员会副主任、康德教育集团总裁王舒带领集团全体成员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共四川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按照成都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积极响应致公党四川省委员会倡议,第一时间成立康德教育集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小组以王舒为组长,集团各校区负责人为组员全面部署和开展应对疫情的各项工作。

  在做好集团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工作组向集团全国各校区发出“凝心聚力,延期不延学”的倡议,动员集团所有员工及时响应,积极部署,关心学生和家长,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抗击疫情战斗中,贡献康德人的力量,展现康德教育的社会担当,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战。
  抗疫工作以来,王舒带领康德教育集团积极与教育主管部门、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华职教社等机构以及国内合作的50多所高校保持密切沟通,为超过7000名的康德高校合作项目学生提供抗击疫情的知识、物资和服务。此外,康德教育集团还充分发动海外院校资源,与海外长期合作伙伴,如英国克雷格公学、美国卡佛特中学、英美澳加大学等沟通,正面宣传中国政府抗击疫情的举措和成绩,树立海外院校对中国政府和中国市场的信心;同时共同制定相关预案,让海外院校加入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关注海外学子抗击疫情情况,保障海外学子的情绪稳定与身体健康。
  武汉六中国际部作为康德集团在疫区所设的校区,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武汉六中全体干部下沉社区,协助社区为居民发放由上级政府拨发捐赠的物资及消毒用品,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极为耐心地做好对居民请诉的解答工作、心理疏导工作;国际部党支部20多名党员也积极响应号召,支援学校附近光华社区,电话摸排该社区约300名居民体温、获取居民求助信息。积极参与宾夕法尼亚大学上海校友会志愿者活动,积极帮助境内外筹集采购捐赠急需医疗物资;与此同时,武汉六中国际部学生会自发策划、组织并征求学校、老师及家长的审核与同意后,通过学校官方微信平台进行募捐,为此次疫情防控战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最终,共募集善款人民币64606元,王舒以个人名义捐赠5万元,全部善款已捐赠至武汉市江岸区慈善会。
武汉六中领导看望江码社区的党员干部,并同干部一道冒雨开展社区防疫宣传工作
  成都七中国际部作为集团总部校区也积极发声:“春天来了,胜利还会远吗?”为做好相关防疫工作,校区第一时间响应,全面了解师生假期外出情况,做到精准摸排,每日跟踪,准确及时上报信息。通过微信公众号、QQ群、微信群等网络渠道,发布通告、温馨提示、告学生书等方式,进行疫情防护知识宣传。
  同时,康德教育创办23年,作为国际教育的先行者,在疫情面前,全康德人将不忘初心使命,团结一心,风雨同舟,共克时艰。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正确指挥下,康德集团一定能发挥教育行业的独特作用,与全国人民一道打赢这场抗击疫情的人民战争、总体战和阻击战。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