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四川省委会调研组开展“依托枢纽机场加快建设内陆开放战略高地”调研
      为落实省政府副省长、致公党四川省委会主委杨兴平的工作部署,3月25日下午,致公党四川省委会“依托枢纽机场加快建设内陆开放战略高地”课题组赴成都市东部新城开展调研,并与相关单位和部门座谈。致公党四川省委会副主委、成都市委会主委、成都市政协副主席罗霞,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肖剑书,致公党四川省委会副主委、西华大学副校长郑鈜,致公党四川省委会秘书长杨志萍等参加调研,东部新城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夏超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东部新城市民中心、马鞍山观景台规划展览馆等地,调研东部新城规划、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配套项目规划建设情况等。 

  座谈会上,夏超从规划建设成都东部新城对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重大意义和定位、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对成渝地区建设内陆开放战略高地的重大意义以及东部新城的规划建设情况等作了简要介绍。

 

  罗霞等表示,每次来东部新城都为各项建设的快速推进而备受鼓舞。东部新城不仅是成都向东发展的“桥头堡”,也是推动成渝两地相向发展的核心支撑。东部新城的建设,要紧扣港、产、城一体化发展的理念,充分挖掘枢纽航空港的优势,深度融入全球供应链,引领成渝地区加快建设内陆开放战略新高地。 

  课题组成员分别围绕东部新城未来产业构建、建设模式创新、高端人才引进等进行了研讨。
  致公党成都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吕海波、致公党四川省委会研究室主任张家伟、致公党四川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杨胜利、法治建设委员会副主任付少杰、农业委员会副主任马树海、社会发展与服务工作委员会委员韩清华等参加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