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攀枝花市委会召开六届二十次全委(扩大)会议

    3月25日,致公党攀枝花市委会召开六届二十次全委(扩大)会议,会议由攀枝花市政协副主席、攀枝花市委会主委何群主持。攀枝花市委会副主委王棣、邓永玲、饶晓东及攀枝花市委会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各民主党派中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在致公党中央扎实开展定点扶贫和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网络视频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共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了致公党四川省委会七届十三次常委(扩大)会议关于全省致公党各级组织、全省党员上下一心、合力攻坚,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己任,在定点扶贫和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的工作要求,倡议全市致公党员为决战决胜全省脱贫攻坚再立新功。 


  何群在会上指出,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我们要有投身复兴伟业、融入时代洪流的政治敏锐与思想自觉,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积极贡献致公党的智慧与力量。攀枝花市委会及各基层支部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致公党中央和中共四川省委、中共攀枝花市委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到“三个到位”——宣传到位、动员到位、履职到位;要对标“四新三好”要求,巩固和发扬“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成果,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必胜信心,确保脱贫攻坚定点帮扶和民主监督工作更加务实高效;要结合民主党派履职特点,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精准发力、精准施策,将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与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对外合作等工作充分结合,彰显致公党特色;要做好先进典型的宣传报道,各支部要深入挖掘脱贫攻坚工作中涌现出的典型人物、典型事件,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为广大致公党员融入脱贫攻坚工作提供引领示范。 

  此外,会议安排部署了2020年市委会重点工作,传达学习了《攀枝花市各民主党派关于新时代组织发展工作座谈会纪要》。 

  攀枝花市各基层支部负责人、攀枝花市委会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