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疫情之下,他访问美国加州长滩州立大学,力促中外教育合作

  近日,致公党四川省委会直属工委六支部副主委、康德教育集团总裁王舒,率集团高管一行拜访了美国加州长滩州立大学,并与该校国际交流与培训部主任陈海虹教授就疫情下的在线教学、双语教育、双方在高等教育方面的合作办学等多项议题进行了交流。 

康德教育集团是中国最早从事国际教育的专业机构之一,深耕国际交流领域23年,在中国、美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个城市设有分支机构,全球拥有400多名职员,近100名全职外籍教育专家,8000多名在校生,超20000名毕业生。康德教育集团创建并运作了国内14所知名中学国际部,并与50多所知名大学合作,提供专业国际教育全面解决方案。 


  美国加州长滩州立大学是一所世界顶尖的公立综合性大学,在世界上享有极高的学术声誉,其会计、艺术、企业管理、土木工程、大众传播、物流管理等专业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会谈中,陈海虹分享了近年来美国加州长滩州立大学国际交流与培训部和中国高等教育合作交流的情况,王舒表示愿意为加州长滩州立大学与国内大学搭建交流平台,促进双方在优势专业上的合作与研究。
  对本次新冠肺炎疫情,陈海虹表示了密切的关注,并对国内外的同胞献上诚挚的关怀和问候,祈愿这场疫情早日结束。王舒表示,他本人及其率领的康德教育团队以及海内外学子,也通过捐赠、下沉社区、保障线上教育教学等多种形式,向对抗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双方还就当前疫情下的在线教学工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会谈尾声,陈海虹就目前美国的汉语推广工作表达了自己的期望。王舒表示赞同,推动中美文化交流与合作,是致公党人责无旁贷的职责;促进汉语言推广,加强双语教育是目前教育发展的趋势,也是教育行业刻不容缓的工作重点,王舒及其率领的康德教育团队将长期致力于此,期待与加州长滩州立大学多层次、多方面的探讨与合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