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泸州市委会召开五届二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

 

  3月28日上午,致公党泸州市委会在泸召开五届二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致公党四川省委会副主委、泸州市委会主委,泸州市政府副市长马宗慧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致公党泸州市委会副主委卢世伦主持。 


  会上,马宗慧结合中共中央、四川省委、泸州市委和致公党中央、省委会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复工复产、民主监督等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疫情及复工复产形势。马宗慧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统一思想,准确把握时代使命。加强学习引领,增强政治意识,把准政治方向,履职意识,提高履职效能。二是要紧扣中心,突出重点,积极高效履职尽责。依托“致泸合作”,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泸州高质量发展贡献致公力量。三是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推进“基层组织管理创新和能力建设年”各项工作。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汪洋主席在各民主党派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万钢主席在致公党中央扎实开展定点扶贫和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网络视频推进会上的讲话、致公党中央党员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彭清华书记在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彭清华书记在省委常委会议上对全省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指示、致公党四川省委会七届十三次常委(扩大)会议以及刘强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脱贫攻坚讲话精神。重点传达了致公党四川省委会《为决战决胜全省脱贫攻坚倡议书》精神,鼓励广大党员坚定必胜信心、提升工作质效、提高建言水平、讲好中国故事,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坚强意志,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顽强作风,咬定目标、一鼓作气、克难奋进,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收官之战的全面胜利。

  致公党泸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殷君国、市委会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近30人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