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访群众听意见 “全天候”地服好务、履好职——记成都市人大代表、致公党党员李珊

访群众听意见 “全天候地服好务、履好职

——记成都市人大代表、致公党党员李珊

 

按时出席代表大会,闭会期间深入基层、扎堆群众中了解情况。这是市人大代表李珊的履职观。在成都市人大代表李珊看来,人大代表就应不负人民所托,利用工作便利熟悉周边的民生需求,反馈民生诉求,不回避、及时响应;更应该在工作之外坚持做到访群众、听意见,全天候地服好务、履好职。


市人大代表、致公党成都市委委员、文化体育与医药卫生专委会副主任、成都理工大学支部主委,成都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副教授

疫情发生以来,李珊提出关于在成都地铁线路全线网全面实施实名乘车管控措施的建议、关于助力服务业中小企业摆脱经营困境的建议、关于疫情期间防止中小学网上教学活动对学生过度增负的建议等,为政府决策提供参考。去年,李珊带来了一份关于针对如何实现绿道的康养功能的建议。建议中,李珊表示,除了在天府绿道的建设过程中充分考虑植物景观的打造外,还应在绿道的建设过程中融入巴蜀人文资源和文化元素,如展现物候、气候与蓉城的茶文化、诗词文化、熊猫文化之间的关联;建立植物科普和绿道康养解说体系;设置观景及摄影平台;发挥绿道的康养文化教育功能。


致公党党员、成都市人大代表李珊

李珊表示,人大代表肩负着反馈社情民意、呼吁解决民生问题的重任,在履职期间,自己要不辜负人民重托,利用一切机会,去发现问题、反馈问题、助力解决问题,认真履好职是我们的光荣使命。

 (致公党成都理工大学支部供稿,转载于《成都日报》,原文标题:访群众听意见 “全天候地服好务、履好职——记市人大代表李珊,《成都日报》记者田程晨,副标题有变动并更新了配图,致成宣综合编辑)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