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意大利米兰市市长朱塞佩·沙纳的一封来信
  

   近日,致公党四川省委会海外联络委员会收到来自意大利米兰市市长朱塞佩·沙纳的一封来信,来信对海外联络委员会和天津江苏商会商会副会长杨伦杰在新冠疫情期间向米兰市人民捐赠抗疫物资的慷慨举动致以真诚感谢和诚挚问候,并表示“您的慷慨以及友好举动让我们深受感动,在此声明,此批捐赠物资我们将充分、高效地用于抗击新冠病毒引起的疫情。”  

  据悉,自新冠病毒在全球蔓延以来,致公党四川省委会一直积极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全面发动全省各地组织和党员为海外国家抗击疫情贡献力量。此次,随着疫情的发展扩散,意大利也成为遭受疫情极为严重的国家之一。

  致公党四川省委会经积极对接爱心人士、天津江苏商会常务副会长杨伦杰后,募集到杨伦杰热心捐赠的十万只防护口罩,寄往世界著名城市米兰和意大利受灾最严重的北部城市帕多瓦。省委会海外联谊委员会副主任王馨和石安萍分别负责了意大利和国内的对接协调工作。从联系厂家组织生产,到联系物流紧急运输,从对接海关报关到落实航班舱位,克服重重困难、打通全部通道,这十万只防护口罩最终于3月25日在送往遥远的意大利。 

 “道不远人,人无异国。不管是中国湖北,还是欧洲各国,不管是西亚诸国,还是世界第一经济体美国,人类为战胜此次疫情已经付出了沉重的代价。在共同挑战面前,人类命运休戚与共,希望通过本次疫情,世界人民可以更加团结协作,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杨伦杰如是说。

  今后,致公党四川省委会还将进一步加强与天津江苏商会的沟通协作,力争共同在社会服务各项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