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南充市工委直属支部圆满完成换届任务

 

 

    613日,致公党南充市工委直属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支部第四届委员会。致公党南充市工委主委、嘉陵区政府副区长黎萍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南充市工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黎冰出席会议,致公党南充市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到会祝贺。

    会议选举产生了致公党南充市工委直属支部第四届委员会。经支部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委员会议选举刘诚为主任委员,冯军、黄铭为副主任委员,杨金笛、樊忠为委员。 

    黎萍代表致公党南充市工委向新当选的直属支部支委会表示祝贺,并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讲政治、明方向。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二是强本领、树形象。要充分发挥自身特色,聚焦找准南充改革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及时选准调研课题,深入开展调研工作,树立致公员良好形象,打响致公党名片。三是讲团结、顾大局。班子成员要多交流、多沟通,互相理解,互相学习,取长补短,齐心协力把支部锤炼成讲团结、有活力、勤学习、高效率的工作集体。四是讲奉献、争光彩。要在不同岗位上履职担当,加强党派建设,胜任好每个角色。

    会上,黎冰宣读了致公党南充市工委关于致公党南充市工委直属支部换届有关批复。致公党南充嘉陵支部副主委杜南江代表致公党南充市各基层组织致贺词。支部主委刘诚作了工作报告并代表新一届班子成员表态发言。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