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绵阳工委赴江油开展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宣讲活动
  

   近日,绵阳市供销社理事会主任、致公党绵阳市工委副主委杨邦琼赴致公党绵阳江油支部就如何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进行宣讲。致公党江油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宣讲会。

  

  会上,杨邦琼就加强参政党建设和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组织发展、内部监督、民主生活会制度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她希望支部在2019年基础上,再接再厉,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具体工作,继续履行好参政党职责,为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献礼。 

  会议还组织党员学习了全国、全省两会及致公党四川省委会七届十四次常委(扩大)会议、中共绵阳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支部主委汇报了2019年度江油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及2020年支部工作安排,组织学习了致公党绵阳市工委《2020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方案》。

  会后,杨邦琼与中共江油市委统战部就江油支部换届工作交换了意见,并与支部部分党员进行单独座谈,听取大家对换届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