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南充市工委持续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72日至73日,致公党南充市工委组织党员赴甘孜州泸定县泸定桥、成都市大邑县建川博物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在泸定桥,致公党员们回顾红军勇夺泸定桥的英雄事迹,深入学习了“不怕牺牲、勇往直前、坚韧不拔、百折不饶”的长征精神,并踏上大渡河上的铁索桥,实地感受红军飞夺泸定桥战斗的激烈艰险,缅怀峥嵘岁月,用长征精神不断鞭策自我,感恩如今的幸福生活。

  在建川博物馆,大家参观了抗日战争、国防知识、抗震救灾等主题展馆,听取讲解员讲述了抗日战争中中国军民共同抗敌、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以及在大灾大难面前,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战胜困难的伟大民族精神。

  致公党南充市工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黎冰表示,爱国主义教育以及“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只有开始,没有结束,是党派一项长期的工作任务。就是要铭记历史,坚定信念,传承情怀,要持续深入、夯实筑牢致公党员的“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为早日把南充建设成为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