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绵阳高新支部、西科大支部召开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宣讲会暨2020年支部换届研判分析工作会

    

  715日,致公党绵阳高新支部、西科大支部召开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宣讲会暨2020年支部换届研判分析工作会。绵阳市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绵阳市工委副主委陈刚出席会议并在会上作主题宣讲。致公党绵阳市工委秘书长夏愉参加会议。致公党绵阳高新支部、西科大支部全体党员,致公党绵阳市工委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西科大支部主委范勇主持。

  会议组织党员学习了全国、全省“两会”及致公党四川省委七届十四次常委(扩大)会议、中共绵阳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致公党高新支部主委梁川、致公党西科大支部范勇分别汇报了2019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及2020年支部工作安排,组织学习了致公党绵阳市工委《2020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方案》。

  陈刚以“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为题,进行了主题宣讲,就加强参政党建设和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组织发展、内部监督、民主生活会制度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他强调,基层组织换届不仅是组织交替、人事调整,更重要的是政治交接,要有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清醒认识,严格遵守干部任用和组织人事工作原则,坚守正道、坚守原则、坚守规矩。他希望各支部要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成渝双城经济圈及“绵碚”合作发展等中心任务,深入调查研究,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共同推动党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中,夏愉带领研判组成员分别与党员谈话,听取大家对2020年度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做好支部换届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