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绵阳机关支部召开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宣讲会暨2020年支部换届研判分析工作会

  

  717日,致公党绵阳机关支部召开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宣讲会暨2020年支部换届研判分析工作会。绵阳市供销社理事会主任、致公党绵阳市工委副主委杨邦琼出席会议并作主题宣讲。致公党绵阳市工委秘书长夏愉参加会议。致公党绵阳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主委赵伟主持。

  会议组织党员学习了全国、全省“两会”、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七次会议精神、致公党四川省委七届十四次常委(扩大)会议、中共绵阳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赵伟代表支部汇报了2019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及2020年工作安排,组织学习了致公党绵阳市工委《2020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方案》。

  杨邦琼以“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为题,进行了主题宣讲,就加强参政党建设和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组织发展、内部监督、民主生活会制度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上级重要会议精神。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继承和发扬同中国共产党同舟共济、荣辱与共的初心和使命,携手面对困难挑战,共谋国家民族复兴伟业。二是全面贯彻落实五个文件精神,精心组织实施好基层组织换届工作。要继续深入学习《意见》、《规划》和3个《纪要》等五个文件精神,将落实文件精神贯彻到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方方面面。三是稳步推进完成好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发扬侨海报国和“抗疫”精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共同推动党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中,夏愉带领研判组成员分别与党员谈话,听取大家对2020年度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做好支部换届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