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第三届“遂宁致公”暑期书法公益讲堂圆满谢幕

  为弘扬传统文化,传承书法艺术,丰富青少年学生的暑假生活,由致公党四川省委直属遂宁市支部、遂宁市安居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及遂宁市安居区教育和体育集局共同主办的第三届“遂宁致公”暑期书法公益讲堂,于202084日上午在遂宁市安居小学校学术报告厅隆重开讲,86日完成为期三天的各项任务后圆满闭幕。安居区100余名中小学生参加本次集训。

  据悉,致公党遂宁支部精心组织本次活动,在所建立的书法师资库中挑选“中”字头,“国”字号的书法“大家”担任此次讲授老师,其中中国书法家会员、遂宁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柯小伟及中国硬笔书法家协会会员、安居区书法家协会主席向志安等老师分别从坐姿、提笔、运笔、结构等方面进行一一讲解,并现场纠正学生在书写过程中的陋习等得到学生和家长好评,学生认真地练着笔画,横平竖直撇捺点,学习中,孩子们一字一行书写,反复练习,劲头十足。他们在笔墨的世界里掌握了必要的书法技能,了解和感受到了书写之美。

  遂宁支部副主委、致公党四川省委会社会发展与服务委员会副主任胡勇明受市政协副主席、支部主委谢炯的委托在仪式上致辞,安居区关工委执行主任马胜康等领导到场祝贺,在遂宁的致公党员代表出席相关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