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马宗慧拜访西南医科大学党委

  

 

  为切实加强致公党西南医科大学支部自身建设,92日上午,致公党四川省委副主委、泸州市委主委、副市长马宗慧拜访西南医科大学党委,与西南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廖斌,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柏珂座谈。致公党泸州市委驻会副主委殷君国陪同。

  会上,马宗慧简要介绍了致公党泸州市委及西南医科大学支部相关情况。马宗慧表示,西南医科大学支部组织规模小,但是整体素质高,希望在西南医科大学党委的支持下,在全体致公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尽快使组织成长起来,更好地为学校建设建言献策,为西南医科大学和泸州市的发展作出贡献。

  廖斌对马宗慧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致公党多年来支持学校建设发展表示感谢。廖斌充分肯定了致公党西南医科大学支部成立以来在自身建设、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和成绩,并表示,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支持、帮助致公党组织的发展。

  双方还就致公党西南医科大学支部班子换届、学校致公党员发展、党外代表性人士培养等交换了意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