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江阳区基层委组织参观“泸顺起义”陈列馆

  926日下午,致公党江阳区基层委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泸顺起义陈列馆,共同追忆曾经那段光辉的历史。

  全体党员统一着装在龙透关公园集合。首先,庄严肃穆的参观了泸州起义纪念碑,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瞻仰了伟人题词。然后,在解说员的生动讲解下,全体党员认真看、仔细听、用心想,重温那段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和伟人们的奉献精神。杨闇公、朱德、刘伯承、吴玉章、陈毅等无产阶级革命家们,那一段段感人至深的故事和弥足珍贵的历史,无不让人深受震撼和肃然起敬。

  “泸顺起义”被誉为“八一南昌起义的预演”,锻炼和培养了多名优秀革命先辈,是中国共产党控制武装主动权的伟大尝试,体现出共产党人为信仰而牺牲的坚强意志,为民族复兴而奋斗的高尚情怀、以及不屈不挠、愈挫愈勇的革命精神。

  本次活动选择国庆节即将到来之时开展,旨在加强全体致公党党员的爱国主义教育,缅怀先烈英勇事迹,弘扬革命奋斗精神。在参观的过程中,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优良传统,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立足本职、积极履职,以更强的责任感、使命感投身到工作中,坚定信心、奋发有为,用实际行动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