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四川大学总支委员会召开2020年上半年总结暨工作部署会议

1011日上午,致公党四川大学总支委员会在四川大学中华文化研究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致公党川大总支主委张苏主持,副主委尹波、裴晓方,总支委员李璋、谭庆华、张建新、唐玥玓、雷莉、罗冬梅,以及党员代表谭惠文、王玉芳等参加会议。

致公党川大总支委员、望江支部主委李璋首先对望江支部上半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总结。自今年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望江支部全体致公党党员牢记肩负的使命和责任,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在停课不停学复课等教学环节以及科研领域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相关事迹在致公党中央网站等平台上被宣传报道。在参政议政方面,望江支部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复课以及社会关注的一些热点领域与内容积极建言献策,先后向致公党四川省委会、成都市委会提交了调研报告和建议十多条(篇),受到省委会和市委会的好评。


会议现场

致公党川大总支委员、华西支部主委谭庆华也在会上总结了华西支部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在疫情防控的严峻斗争中,华西支部的医学专家裴晓方、张建新、谭庆华、唐玥玓等党员积极践行自己的誓言,不拒艰险、勇挑重担、冲锋在前,利用所学专长,共同开展疫情防控攻坚,用奋斗和奉献谱写了一曲勇抗疫情的壮丽凯歌。自疫情发生以来,华西支部的致公党员依托自身在医学领域的专业优势,积极为抗击新冠肺炎建言献策,先后向有关部门和单位提交了提案、建议15件,绝大多数提案、建议被有关部门的采纳,并有1件被《光明日报》刊载,得到学校党委统战部门、致公党上级机关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张苏主委充分肯定了望江、华西支部上半年的工作成绩。他希望,两个支部继续团结并带领支部的全体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发扬“致力为公”的光荣传统,秉承“参政兴国”的宗旨,践行“侨海报国”的理念,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同心共抗疫、聚力建小康。张苏指出,今年是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提高党员参政议政、履职尽责的积极性,表彰在新冠疫情期间做出突出贡献的党员,总支拟设立参政议政新锐奖、抗击疫情特别奖和社会服务贡献奖等奖项,并计划在近期进行评选和表彰。

会议还规划并梳理了川大总支下半年的工作任务,并就加强党务工作、拟定奖励机制、创新支部活动形式等内容作了讨论。(致公党成都市委供稿,图/ 雷莉,覃伟审校,致成宣编辑)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