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南充工委开展“暖冬行动”
  

 

    11月13日,致公党南充市工委联合嘉陵区妇联,在嘉陵区李渡镇土门小学为家庭困难儿童捐赠手织毛衣。致公党南充市工委专职副主委黎冰、副主委刘志群参加捐赠仪式。

  活动仪式上,黎冰等领导将由恒源祥集团捐赠的毛线、爱心人士手工编织的毛衣发放到了该校220名家庭困难学生手中,并鼓励孩子们把关爱化作发奋学习、立志成才的精神动力,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的传播者、推动者、践行者,自强自立,开拓创新,明德博学,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的关爱。

  长期以来,致公党南充市工委情系农村教育,关心农村孩子,充分调动社会力量和资源,用实际行动献爱心、做实事。多次开展“爱心妈妈”、“助学圆梦”、“致美四川南充行”等公益活动。引进爱德基金会、中美维幼教育基金会等海外慈善机构和协调港澳资金在阆中、蓬安、嘉陵等地捐建学校、资助学生共计4000余万元,体现了党派服务社会的高度责任感,落实了对人、对事的精准扶贫工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