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成都市委召开专家座谈会

致公党成都市委召开专家座谈会

--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讨论中共成都市委关于“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思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门问策、集思广益的重要要求和中共成都市委有关部署,1111日,致公党成都市委会组织党员中经济、交通、社区治理、法制建设等领域的10名专家召开座谈会,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中共成都市委常委会议精神,讨论市委关于“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思路。

受罗霞主委委托,致公党成都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吕海波主持会议并研究相关贯彻落实事宜。吕海波指出,新时代新征程呼唤新担当新作为,“十四五”规划编制事关成都长远发展、事关包括在座同志在内的全市市民的切身利益。为编制“十四五”规划积极建言献策既是时代赋予民主党派的光荣职责,更是每一个公民应有的责任与担当。他要求,大家务必学习领会好《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市委《主要思路》,从工作实际出发,立足本领域、本行业,认真思考、细致调研,积极踊跃发声,多建诤言、多献良策,多出参政议政新成果。

会上,与会同志还分别围绕提升国际门户枢纽通达能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完善国际化营销体制机制、超大城市社会治理、提升风险应对能力等方面的内容提出了许多契合成都发展实际的意见建议。会后,市委会将整理汇总相关意见建议,并统一报送中共成都市委以供决策参考。(致公党市委供稿,文/黄书攀,覃伟审校,致成宣编辑)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