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泸县基层委员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

  为做好参政议政工作,125日,致公党泸县基层委员会在党派之家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基层委全体委员、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骨干党员等20余人参加。致公党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殷君国到会指导。

  会上,主委罗冠英回顾了基层委2020年的参政议政工作,围绕市县有关会议精神和即将召开的市、县两会对参政议政工作做出进一步安排。罗冠英指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最基本、最重要的职责之一,也是衡量各民主党派政治价值、工作实效的重要标准,全体党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围绕县域经济发展、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发展等,认真思考、早作谋划,积极建言献策,贡献致公力量。

  殷君国要求全体党员要强化对参政议政工作的认识,在工作实践中进一步增强参与协商的能力。精心选题,深入调研,增强参政议政的主动性和创造性,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

 

(作者 鲁力 审核 杨志萍)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