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攀枝花市委会召开2020年参政议政专委会工作会

  128日下午,2020年致公党攀枝花市委会参政议政专委会工作会在攀枝花市民主党派机关会议室召开。致公党攀枝花市委会主委饶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李仲先、邓永玲出席会议。会议由李仲先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0年致公党参政议政工作研讨会、攀枝花市政协九届五次全委会议集体提案和大会发言专题协商会精神。

  会上,专委会全体成员共同研讨了市委会在攀枝花市政协九届五次全委会议上的集体提案和大会发言初稿,与会同志结合自身专业优势,提出修改意见。

  饶晓东指出,2020年参政议政专委会聚焦“疫情防控阻击战”、攀枝花“两城”建设、攀西地区高火险区降低火灾风险等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履职,产生了一批优秀的建言资政成果。对下一步工作,一是要以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市政协九届五次全会为契机,履职尽责、展现风采。参政议政专委会要继续发挥党内“智库”作用,全体成员要做到研究专业问题能“单兵作战”,调研全局问题能“团队协作”,力争形成一批优秀的大会发言、集体提案、个人提案。二是2021年即将到来,参政议政专委会要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问题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关切的问题,为市委会开展2021年重点调研课题出谋划策,力争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履职实践中再创佳绩。

  致公党攀枝花市委会参政议政专委会成员、机关组宣科负责人共10名同志参加会议。

(攀枝花市委会供稿 审核 杨志萍)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