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乐山市第五届委员会召开第三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125日,致公党乐山市第五届委员会召开第三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致公党十五届十三次中常会精神及致公党四川省委会七届十六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乐山市委会主委易志隆,副主委郭玉玲、向蕾、姜希猛出席会议,致公党乐山市委会秘书长黄晴主持会议。

  会上,易志隆就如何贯彻落实相关文件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意见。易志隆强调:要把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筑牢政治共识,始终以执政党为师,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广大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凝聚思想共识;要围绕省、市党委会部署要求,切实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认真围绕制定“十四五”规划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意见建议,按照高质量发展理论要求,努力在调研深、立意高、选题要准、对策实方面下功夫,提出更具有精准性的意见建议,高质量的完成建言献策;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履职水平,切实把班子建设好,党员管理好、培养好,不断扩大党派影响力,为推动乐山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参政党应有的贡献。

  全体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骨干党员、预备党员和机关干部30人参加会议。

  (乐山市委会供稿 审核 杨志萍)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