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四川省委会在蓉召开七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

  1226日,致公党四川省委会在蓉召开七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致公党四川省委会主委杨兴平,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肖剑书,致公党四川省委会副主委、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马宗慧,致公党四川省委会副主委、西华大学副校长郑鈜出席会议,四川省政协原副主席、致公党四川省委会原主委陈杰应邀出席,会议由肖剑书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致公党十五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由杨兴平所作的《致公党四川省第七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在会上进行了述职,并接受全体省委委员测评。

  杨兴平在工作报告中指出。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特大洪水灾害,全省致公党各级组织和广大致公党员以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四川省委和致公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加强参政党建设的“三个文件”精神,紧紧围绕中共四川省委和致公党中央的工作部署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坚持思想引领,始终保持坚定跟中国共产党走的政治定力;迅速响应动员,为打赢疫情阻击战和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聚焦全面小康,用心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紧扣国家战略,积极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突出履职担当,参政议政取得前所未有的成绩;克服疫情影响,持续推动对外联络工作;全面推进自身建设,全省致公党事业取得新进步。 

  杨兴平强调,2021年我国将全面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入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发展阶段。全省致公党各级组织和致公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衔落实“三个文件”精神,紧紧围绕致公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广泛凝聚全省致公党员的智慧和力量,不断开拓创新,在新的历史起点推动全省致公党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助力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夺取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而继续奋斗!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致公党四川省委监督委员会2020年工作报告》《关于致公党四川省第七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对2020年度工作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增补饶晓东为致公党四川省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增补杨志萍、饶晓东为致公党四川省第七届委员会常委。

  全体省委委员参加会议。各地市和专委会负责人,全国和省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委员,党员代表及省委会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供稿 致川宣 审核 杨志萍)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