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山东省委监督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1月9日,致公党山东省委监督委员会在济南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致公党2015年度监督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致公党山东省委监督委员会工作规则》和监督委员会2015年度工作报告,明确了工作分工,对2016年度工作作了安排部署。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马传凯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会秘书长、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姜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15年,监督委员会在致公党山东省委的领导和致公党中央监督委员会的指导下,在各级组织的大力支持下,以党章为准绳,按照《中国致公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致公党山东省委员会内部监督实施办法》和《中国致公党山东省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工作规则》的规定,坚持以推动工作为目标导向、解决庸懒散为问题导向的工作思路,把内部监督工作与加强自身建设和履职尽责各项工作有机融合,强化学习,注重宣传,突出重点,稳步开展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

会议强调,2016年,监督委员会要积极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认真贯彻落实致公党中央十四届四中全会对监督工作的部署,按照党内监督工作“四个重点”和“四个拓展”要求,继续深入探索工作规律,全面总结工作经验,细致谋划工作布局,推动党内监督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