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山东莱芜市基层委到贫困村联系点进行实地调研

  5月12日,莱芜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基层委主委赵涛到贫困村联系点牛泉镇西凤阳村进行调研,听取了镇村的情况介绍,实地察看村容村貌,了解社情民意,零距离倾听百姓心声。

  就下一步如何促进村里发展,改善村容村貌,提高群众生活水平。赵涛要求:一是村两委班子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切实发挥主心骨和领路人的作用,尊重民愿,依靠民力,带领团结村民打赢脱贫攻坚战;二是要特别关注孤寡老人、因病致贫村民的生产生活,以及贫困儿童上学问题。三是要在征求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结合村里实际,科学合理地搞好西凤阳村的长远发展规划,紧紧围绕生态文明建设、经济社会发展、农民增收致富等,进一步改善村民生活环境,提升村民生活质量水平。市科技局领导陪同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