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山东威海环翠区支部开展进社区送服务活动

  5月13日,致公党环翠区支部组织党员来到陶家夼海源社区开展送服务进社区活动。环翠区支部党员、威海口腔医院主任医师谷妙燕为社区居民做了一场普及口腔健康知识,提高口腔卫生防护意识讲座。来自竹岛街道各社区共计200余位居民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中,谷妙燕利用多媒体图片和牙齿模型,从龋齿、牙周病、牙齿敏感等常见的口腔疾病讲起,列出居民在日常护理牙齿过程中的几大误区,指导居民如何正确刷牙,还介绍了日常生活常见的护牙食物。谷医生还针对现场的中老年人如何正确选择假牙、预防和治疗牙周病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受到现场居民的热烈欢迎。最后,医生耐心地回答了在场老年人提出的问题,针对不同情况提出治疗建议,并发放了口腔健康的宣传资料。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